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除了痛心,只能說教育失敗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819066458172193&id=579253045486870

--------------------------------------------

 

與女友吵架 屁孩燒狗洩憤

 

4月大米克斯臉灼傷雙耳焦 網友斥人渣

 

2015年03月22日 
 
 

 

臉部灼傷
狗兒臉部3度灼傷,未來聽力與視力恐受影響。黃靖文攝

【黃靖文╱新北報導】新北市一隻4個多月大的黃色米克斯,日前被發現遭人點火虐待,牠整個頭部著火,痛的在巷子內哀號亂竄,住戶發現趕緊提水替牠滅火,並送往動物醫院救治。今晨警方抓到嫌犯發現竟是17歲的屁孩,他供稱因與女友吵架心情不好,才用殺蟲劑引火燒狗洩憤。

聽力視力恐受損

當時狗兒頭部已腫得跟身體一樣大,獸醫診斷為3度灼傷,但無生命危險。整個過程被po上臉書,引起網友撻伐,有的人大罵兇手「人渣」,也有人心疼,盼牠趕快好起來,警方也已調閱監視器偵辦中。
網友Li Hui本月19日早上6時許於臉書po文指,有一隻4個月大米克斯,被人放火燒傷臉部,一早帶牠去看醫生,不知自己能幫多久,盼善心人士出面領養,同時附上狗兒遭燒傷照片,引起大批網友轉載。
有網友表達不捨,「希望牠能趕快好起來」;不過也有人痛罵兇手:「可惡的爛人渣」,要大家一起揪出犯人。
「剛送來時牠的頭腫得跟身體一樣大。」動物醫院醫師說,狗兒臉部3度灼傷,疑附近住戶所為,經急救已脫離險境,目前頭部已消腫,但嚴重燒傷讓牠雙耳變得焦黑卷曲,左眼也被灼傷,未來雙耳與視力也會受影響,牠現在看到人都會縮在角落,令人很不捨。
警方表示,案發地為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一段巷內,樓下住戶一早被小狗哀號聲吵醒,循線在一旁樓梯間發現一團火球跑來跑去,仔細看竟是著火的小狗,嚇得替牠滅火並送醫。
因流浪狗平時會鑽入樓梯間休息,懷疑是附近住戶所為,經清查監視器畫面,今晨將嫌犯逮捕,將朝《動保法》及《公共危險罪》偵辦。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0322/36450445/

 

 

arrow
arrow

    小玫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