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玫的甜橙酪梨低敏滋養寵物皂脫膜了!剛切塊進行30天晾皂期~預計10/30熟成可出貨

暖暖的鵝黃色看起來就是很營養溫暖的fu~

此款皂滋潤度高,添加酪梨油和甜杏仁油,非常適合幼犬,老犬,過敏體質或是很少出門的室內犬 & 貓咪在秋冬比較乾冷的季節使用。

另外添加金盞花粉增加抗敏跟消炎的功效~

無添加精油香精,以避免敏感體質犬貓可能引起過敏的可能。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722974104448096&id=579253045486870

 

 

小玫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打的甜橙酪梨低敏滋養寵物皂,此款皂滋潤度高,添加酪梨油和甜杏仁油,非常適合幼犬,老犬,過敏體質或是很少出門的室內犬 & 貓咪在秋冬比較乾冷的季節使用。

另外添加金盞花粉增加抗敏跟消炎的功效~(此款皂不添加精油以降低可能引起會過敏的因素, 貓咪也可以使用)

這次打1500g,共13塊

今天入膜保溫,明天脫膜開始晾皂30日。

— at 小玫手作。寵物皂.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721935341218639&id=579253045486870

 

小玫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打的苦楝寵物皂,今天剛剛脫模~皂體是淡淡的綠色,看起來就是超級天然和健康的感覺~非常適合皮膚發炎,紅腫長膿皰,和被蟲咬或有跳蚤的狗狗&貓咪。是常外出犬必備的寵物皂!這款是秋冬款,比上一批的春夏款滋潤度高一些,專門為秋冬乾冷的氣候所調配。(貓咪也可以用)

這次共打13塊
今天開始晾皂30天
歡迎大家預購~
 — at 小玫手作。寵物皂.

http://www.facebook.com/579253045486870/photos/a.650982201647287.1073741829.579253045486870/721936634551843/?type=1&theater

苦楝寵物皂20140924  

文章標籤

小玫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小玫幫紫草根寵物皂蓋上小玫手作的專屬皂章宣誓主權(哈哈~)有沒有很專業的fu呢?

還有一旁的狗狗皂章,這是款給狗狗專屬的寵物皂喔!(狗狗也有專屬皂,狗狗萬歲!)
 

這次打的秋冬款的滋潤度會比春夏款的滋潤一點點,讓毛寶貝的皮膚在秋冬乾冷的氣候多一點點滋潤~

適合有異位性皮膚炎和濕疹的狗狗


第一批打1500g,共12塊。— at 小玫手作。寵物皂.

 

文章標籤

小玫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一位皂友分享給小玫她的用皂經驗~謝謝她無私的願意讓小玫公開私訊截圖。

她說她的尋麻疹在使用小玫的苦楝身體手工皂後情況有慢慢好轉了~小玫好開心!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721351464610360&id=579253045486870

 

使用分享螢幕快照 2014-09-24 上午12.01.07  

 

小玫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