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車禍黃金獵犬擠壓大小便 女孩:不會放棄與牠的相遇

 
 
 

▲女孩細心照料車禍受傷的黃金獵犬。(圖/孫茌軒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祝福妳和牠!網友「孫茌軒」近日在國父紀念館直擊感人一幕,一位女孩照顧著因車禍受傷的黃金獵犬,無怨無悔地幫牠擠壓大小便,每月近6萬元的開銷讓她花光積蓄。孫茌軒感動地說,「『牠』在這位女孩眼中已不再是隻寵物,而是一位不可失去的家人。」

孫茌軒近日在臉書PO文表示,3月28日下午,他在國父紀念館廣場看到一位女孩照顧著愛犬,「我靜靜地坐在一旁,看著他們的互動,後來從聊天中得知,三個月前的一天,牠出車禍了。」

「很嚴重,一開始連醫生都說機會不大了」,孫茌軒寫道,女孩跑遍各家醫院,問透名醫,因為她的不放棄終於救回牠,「但是狗狗的腳也生病了,不聽使喚,只能靠著兩輪輔助輪輔助著,大小便也需要靠這位女孩的擠壓。」

孫茌軒指出,女孩支付每個月狗狗的花費,包括營養食品、輔助器材和醫療費用零零總總加起來,一個月需要將近6萬元的開銷;女孩說她已花光所有積蓄,但慶幸現在還能靠家人與朋友的幫忙,她不會放棄與牠的相遇

「主人對不起,讓妳替我擔心了」,孫茌軒也揣摩狗狗的心情說,「看到其他同伴能夠在這片廣場上,陪著自己心愛的主人奔跑,妳知道我也好想好想跟著妳一起玩耍,但對不起,我的腳不聽我的話了。很謝謝妳這些日子以來一路的奔波和陪伴,也很謝謝妳這些日子沒日沒夜地照顧著我,我會繼續努力,努力讓我的腳能夠再站起來,我期待能有這一天,能夠再與妳在這片空地上奔跑,謝謝我的生命中…有妳。」

孫茌軒感動地說,「牠」在這位女孩眼中已不再是隻寵物,而是一位不可失去的家人,女孩所付出的不只是金錢,而是那顆偉大而無法用金錢衡量的愛心

▼女孩和黃金獵犬。

▼黃金獵犬因車禍導致無法控制雙腿,得靠兩輪輔助椅才能行走。



原文網址: 幫車禍黃金獵犬擠壓大小便 女孩:不會放棄與牠的相遇 | ETtoday寵物動物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401/486861.htm#ixzz3W29BLVDv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小玫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