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小玫手作。寵物幸福手工皂、洗出健康、聞到幸福。小玫深信減少寵物的皮膚問題,就能減少流浪動物產生,。
Description
我 從去年10月開始患有蕁麻疹後皮膚就變得很容易過敏。臉部三步五時會紅一塊然後脫皮, 看了皮膚科醫生說是過敏, 手指也會紅腫發癢, 這樣的情況來來回回了10個月, 很困擾我, 原本養一隻狗狗時幫牠洗澡只覺得手會很乾澀,所以不以爲意,但自從領養了糖糖後,有1次同一天連續洗了2隻孩子後,我都手指整個脫皮,大姆指還皮都爛到流 血,我整個嚇到!我才驚覺原來我用了2年的知名寵物洗毛劑有多傷皮膚!難怪很多狗狗飽受皮膚病之苦。從那天起我開始注意手工皂,開始學手工皂是爲了讓我自 己,家人,毛孩都能洗的健康。

皮膚佔人體的99%,你有好好保養它嗎?皮膚是有毛孔會吸收你擦在上面的任何物質,不論好或不好的物質。有很多飽受異位性皮膚炎的病患其實都是因為皮膚的天然保護膜被我們每天清潔和保養的產品給破壞了!

手工皂不是藥品沒有醫療作用,所以不要期待它會如仙丹馬上醫治你的肌膚問題。但是,它因為是純天然植物油製造,沒有化學物質,所以能保護我們皮膚的天然保護膜,長期使用它能讓皮膚回復到健康的狀況。很多異位性皮膚炎的朋友跟寵物都因為改用純手工皂後皮膚慢慢康復,連狗體臭都獲得改善。還沒用過手工皂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關於小玫~

2011年考上美容丙級証照。
在醫美診所當任助理美容師9個月。後來因為覺得美體太累所以進修美甲。
2013成為美甲師。
我愛任何跟美有關的事業。

我愛貓也愛狗~~從小跟貓咪和狗狗長大的我對我而言牠們是我的家人~~是需要被尊重和重視的生命~牠們是獨立的個體, 有靈魂, 有思想, 有喜好, 有獨特的個性~但是牠們不會說人話, 所以更需要我們貼心細心的照顧牠們的需要~

品牌故事~
小玫是我小時候家人跟同學稱呼我的小名~這個名字在我高中時移民加拿大後就離我越來越遠~~取代為之的是一聲聲的"Maggie".....直到2011年回台灣後它才又再次進入我的生命!

"小玫"有著我最童真純潔的記憶, 卻隨著時間與世俗而漸漸遠離~這個名字已經被遺忘了好久好久, 那份最單純和最原始的情感卻在我再度回到自己的家鄉後,在我最親愛的家人好友口中, 與我和我的2隻毛孩的親蜜互動中再度被喚醒....小玫對我來說不只是個稱呼,而是一份最原始的記憶。

想做皂的心情是很開心且期待的! 我想以主人跟動物之間的故事來出發~找到人類與寵物之間的情感連結, 相惜相依那份單純卻又真實的小幸福。藉由手和創意和對愛的期許以及對生命的尊重去賦予每一塊皂生命,希望每一塊皂都能帶著滿滿的幸福與祝福把愛傳出去, 可以傳遞幸福的喜悅和生命的感動給自己身邊的人。

想做寵物皂是因為小玫深信每減少一隻寵物的皮膚問題,就能減少一個流浪動物產生, 愛牠就從保護牠的皮膚開始~~~~小玫手作。寵物幸福手工皂、洗出健康、聞到幸福。

每一塊皂都有屬於它的幸福味道和故事,讓遠離幸福的心靈再度發現幸福! 原來幸福真的聞得到。小玫手作是個人手工皂創作, 完全純手作皂~所以不量產~每一次打的皂數量都有限~如現貨售完就必須再等30-40天的製皂熟成期~還望體諒!

小玫手作會不定期參與義賣活動, 贊助送養會場給毛孩當嫁妝是我的心願也是努力的方向, 我誠心的希望藉由每一塊我用心用愛呵護而成的手作皂能讓愛的故事遠傳~讓社會更關心動物的內心與需要, 喚醒人類那份最單純和最原始的情感並藉由我們的愛與善帶給毛孩滿滿的幸福~

近年來寵物飼養已蔚為風潮,然而寵物一旦罹患皮膚疾病對飼主而言,不僅是視覺上的惡夢更是嗅覺上的折磨,亦是造成街頭流浪動物問題之主因,因此小玫手作希望能藉由純手工皂的天然植物油和精油成份幫助地球和毛孩子免於化學物質的傷害~~

製作和使用純手工皂也是對地球跟動保的一種付出~不是嗎?


小玫手作不愛虛華,追求自然樸實, 所以將花在包裝上昂貴的包裝費用在實實在在用在的材料上, 沒有使用便宜現成的皂基, 沒有香噴噴的香精但卻有濃濃的植物油和淡淡清新的精油香~~我想大自然純天然的香氣應該是最幸福的味道吧!

用全天然植物油製作,無添加物,香精,色素,防腐劑,起泡劑等致癌物。完全冷製, 保留天然甘油. 不添加香精只用精油~~ 精油是純植物提煉的東西,香精則是化學合成物,所以我放精油不放香精;不過一般好的精油揮發度高,用香精的味道會維持比較久,而精油皂的味道會消失得比較 快,所以我的皂只會有淡淡的精油香味。

小玫手作的皂除了會乖乖經過30天的晾皂期還會用廣用試紙測量確定我的皂是pH值7-9才會出貨喔~~確保連乾性或敏感性肌都能安全使用~(人體, 家事或寵物皂我都會自己洗一次來做測試~我是標準敏感性肌還患過異位性皮膚炎還有輕微富貴手~~~~所以用我自己來測試通過的皂鹼度保證沒問題!!

小玫手作。寵物幸福手工皂
希望所有的毛寶貝都能享受頂級spa的洗澎澎時光。

凡是購買義賣款, 每一塊皂都將捐出$40, 其它皂款將捐出總收入5-10%, 義款將會捐給動物照生會、「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跟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做救援, 糧食和醫療等費用~

小玫手作也會公佈義買人的名字~以致上最深的感謝

照生會:
http://www.lco.org.tw/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http://www.kcsaa.org.tw/Joomla_159/

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
https://www.facebook.com/tnr.animal?hc_location=timeline


............................................................................................

小玫小小叮嚀:訂購前必讀~

手工皂不是藥品沒有醫療作用,所以不要期待它會如仙丹馬上醫治你和毛寶貝的肌膚問題。但是,它因為是純天然植物油製造,沒有化學物質,所以能保護我們皮膚 的天然保護膜,長期使用它能讓皮膚回復到健康的狀況。很多異位性皮膚炎的朋友跟寵物都因為改用純手工皂後皮膚慢慢康復,連狗體臭都獲得改善。但是有皮膚問 題的毛孩子還是要尊守醫生的指示乖乖接受治療喔~

用全天然植物油製作,無添加物,香精,色素,防腐劑,起泡劑等致癌物。完全冷製, 保留天然甘油. 不添加香精只用精油~~ 精油是純植物提煉的東西,香精則是化學合成物,所以我放精油不放香精;不過一般好的精油揮發度高,用香精的味道會維持比較久,而精油皂的味道會消失得比較 快,所以我的皂只會有淡淡的精油香味。

★ 商品使用及保養方式 ★

1. 先用溫水清洗狗狗的身體~直接將手工皂塗抹在狗狗身上加點水比較易起泡, 按摩全身約30秒後用溫水清洗, 再重覆洗第2次按摩全身約2-3分鐘用溫水清洗乾淨, 擦乾毛孩身體用溫熱風吹至全乾

2. 因為用全天然植物油製作,無防腐劑,起泡劑等致癌物。完全冷製, 保留天然甘油. 未開封的手工皂請置於陰涼通風處, 夏天請置於冰箱冷藏, 約可以保存1年, 已開封使用的手工皂請置於皂盆陰涼乾燥處

台灣除了秋冬天氣涼爽低(於25度), 其他季節都非常炎熱 (高於25度)小玫建議請將未開封的皂放冰箱冷藏避免植物油提早酸敗。秋冬時置於陰涼乾燥通風處即可~如果已經開封使用的皂請以正常速度盡速使用完畢,平時請置於皂盆置於陰乾處以免使皂軟爛。

若是皂皂收到手中,一定要拆開先晾一陣,因為皂皂帶著包裝在運輸過程中會悶出濕氣,各地區的溫度差也會讓皂皂出濕氣,所以拿到後一定要盡快拆開晾,晾幾天 后會發覺皂皂明顯變硬變乾的。梅雨季節的話,可以先放冰箱,等梅雨季節過後再拿出來晾,晾乾後要用保鮮膜貼皂身包好,不要讓皂接觸到空氣,然後放入保鮮盒 內,再放進冰箱,或者放進保存盒子,或是馬上使用。

未開封的皂如果妥善保存一般可以保存1年

★ 商品尺寸、規格、大小、重量★

因為是純手工(非機器皂)所以每一塊皂的樣子,重量會有一點差異,每一塊皂的重量約在100g
重量: 100g ± 10g


 匯款:因為是非工廠量產所以沒有貨到付款服務。

現貨款:
請於下單5-7天內匯款。逾期將取消訂單喔~收到匯款後3-5天寄出。

預購款:
請於下單後5-7天內匯款。逾期將取消訂單喔~通常於皂熟成後3-5天內寄出。

客製(代製)款:(客代製造的優點是可以針對個人的膚質狀況去配製~常會使用到可以膚質狀況高效能油)
請於下單後5-7天內匯款, 因為人工成本考量, 客代製皂每次製皂至少500g(5塊)
收到匯款後才開始製作

小玫手作的皂是冷製皂,製造後需要經過30天的晾皂期才能包裝寄出。
可以等的朋友再下單喔~

運費:
中華郵政小包掛號
1塊皂:$50
每多一塊加$10
滿$2000免運費

 
 小玫手作工作室地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logo  
arrow
arrow

    小玫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