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天只要花7塊錢就可以健康洗澡❤️
Why not?

我們都知道皮膚會吸收保養品的成份,那你想過沐浴產品的成份也是會被皮膚吸收的嗎?是的!我們的皮膚也會吃飯,不論吃的是養份還是毒素。毒素最後會呈現在皮膚過敏,異位性皮膚炎,皮膚老化,斑點,膿瘡,甚至癌症!

 

小玫的人用皂、寵物皂都是純手工製作、每款皂都含高達50~72%以上的進口冷壓初榨橄欖油,不用不知名油品,便宜分裝油或渣油。

有純手作的純植物油的冷製手工皂可以選擇,爲什麼還要用開架式的機器熱製皂和化學製的沐浴精?

平均ㄧ天花7塊錢就可以健康洗澡,why not?

 

小玫手作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eisfurkid/posts/1286606061418228

 

#小玫的異位性皮膚炎就是洗小玫手作的冷製皂洗好的
#不用香精香料色素皮膚和肝臟無負擔
#手工皂
#冷製手工皂
#寵物皂
#寵物手工皂
#寵物社團
#寵物美容
#動保

 

螢幕快照 2015-02-24 下午6.20.23

10947259_787996751279164_7275726682411800612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玫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