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麗塔的靈堂。(圖/翻攝「Patricia Urrutia」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牠們的報恩!墨西哥一名婦人格麗塔經常餵食流浪貓狗,她日前逝世;沒想到許多貓狗靜靜地現身靈堂,神情哀傷地守在棺木旁邊,要送她最後一程,讓在場的人看了都為之動容。

外電報導,瑪格麗塔(Margarita Suarez)住在梅里達(Merida),她是個愛心媽媽,經常拿食物餵餓肚子的流浪貓狗,至少幫助20多隻動物,但她在月初不幸病逝。

瑪格麗塔的女兒佩翠西亞(Patricia Urrutia)幫母親設置靈堂,發現陸陸續續有20隻流浪貓狗前來,靜靜地趴在地上,她起初以為是殯儀館養的,後來才知道這些都是母親幫助過的流浪動物;另外,還有一隻被認為不是當地物種的鳥,也飛進母親靈堂。她認為,牠們是來送媽媽最後一程。

報導說,在喪禮當天,流浪貓狗還列隊跟在靈車後面,一起到殯儀館,直到看到婦人的棺木火化後才陸續離開。佩翠西亞也把這起感人事件寫在臉書,半個月有高達近20萬人按讚。

▼流浪狗靜靜地躺在靈堂送瑪格麗塔最後一程。



原文網址: 愛心媽媽病逝 流浪貓狗神情哀傷「靜靜趴在靈堂」送別 | ETtoday寵物動物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330/485704.htm#ixzz3VqRkRRrg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小玫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