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性一點通!簡潔易懂,給想養狗的小主們一點參考,也給正在養狗的小主們一點心理安慰!

如有中槍請默默轉···

 

 

1、奧數班——邊隊長

狗狗特性大全,大家請對號入座!

 

號稱狗智商排名第一的,其實你別指望它能幹什麼(賣萌,裝帥什麼的基本功能都是一樣的和智商無關),實際上越聰明的狗狗約會與人鬥智斗勇。邊境玩敏捷遊戲是它的一大特色,如果你不是一個高級的寵物飼養者也沒有非常紮實的訓狗經驗不建議飼養的。

 

邊境顏色有分:黑白、黃白、隕石。

綜合評價:智力高等,可訓度高,運動量中等,掉毛中等,體味中等,食量中等,外形中等,吵鬧度低等。適合喜歡運動、外出、有社交的人士飼養,對房子大小要求不高。

 

2、紡織廠——金毛廠長

狗狗特性大全,大家請對號入座!

 

金毛獅米國甚至西方國家人民非常鍾愛的犬種,有大眾情人的稱號。狗界的「淑女」非常推薦第一次養狗的人。如果說狗狗小時候是天使的話,長大了如果沒有正確指導和訓練的話會變成拆遷辦的工作人員。但是金毛從小到大都是天使!注意是真正的天使!!!不用擔心它破壞你的沙發,不用擔心她沒事朝你狂吠刷存在感。往地上一趴,兩眼淚汪汪地看著你:主人,摸摸我吧~~~但是金毛的缺點就是掉毛厲害,雖然在長毛犬里這個現象很普遍,但覺得金毛更甚。素有紡織廠廠長職稱。所以家裡經常打掃衛生,不過這至少比飼養哈士奇經常需要買新東西好。

綜合評價:智力高等、可訓度高、運動量中等、掉毛高等、體味低等、食量中高、外形高等、吵鬧度低等。適合房子空間略大,喜歡成為焦點,適合有精力打理狗狗洗澡、梳毛的人飼養。

 

3、城管隊——哈隊長

狗狗特性大全,大家請對號入座!

狗狗特性大全,大家請對號入座!

 狗界二貨的代言。運動量需求巨大,外形有很多腦殘粉。哈士奇是典型的神經病破壞王,拖鞋,各種紙類物品,甚至遙控器,手機,眼鏡都會成為它發泄的對象。哈士奇還有個外號是「撒手沒」,實在是不適合城市飼養的犬種,特別是南方,潮濕悶熱的環境。

綜合評價:智力低等、可訓度低、運動量高、掉毛中等、體味中等、食量高等、外形高等、吵鬧度高、適合空間略大、有耐心、年輕有精力的腕力(玩出拉狗力度要夠),適合有精力收拾爛攤子的人。

 

4、拆遷辦——薩主任

狗狗特性大全,大家請對號入座!

 

狗狗特性大全,大家請對號入座!

傳說中的三傻之一,著名的微笑天使、雪橇犬、外貌協會會長、妹子絕壁喜歡這毛茸茸的貨。狗狗智力排名大約在30名,性情相對溫順,服從性不高,不太愛叫,體毛長,耐冷不耐熱,但是這貨一歲以前破壞力跟哈士奇有得一拼。

綜合評價:智力中低、可訓度低、運動量中低、掉毛高等、體味低等、食量中等、外形高等、吵鬧度低等。適合有精力打掃一年兩次每次一個月以上雪花飄飄的掉毛季,日常梳理、清潔做好,喜歡高大上,有一定耐心,不介意它偶爾比較二的人。

 

5、可愛王——比熊

狗狗特性大全,大家請對號入座!

 

 

狗狗特性大全,大家請對號入座!
比熊是相對貴賓(泰迪紅色貴賓)較為熟知的犬種,優勢在於毛量和體型非常適合做造型,滿足女生的打扮欲,相對大型犬容易攜帶以及飼養環境要求低。比熊是非常依靠美容的。不要以為每隻比熊的毛都是自己長成那麼可愛的。其實都是寵物美容師的傑作。

綜合評價:智力中低、可訓度低、運動量低、掉毛中、體味低、食量低、外形高、吵鬧度中,適合空間較小,沒有太多時間外出陪狗狗運動,喜歡給狗狗打扮造型,以陪伴和觀賞為主的人。

 

6、呆萌機靈鬼——貴賓

狗狗特性大全,大家請對號入座!

 

智力高、可訓度高,身形從小大到都有,無體味,不掉毛,食量小,外形好,可塑性高,運動量可大可小,服從性好,缺點是腸胃相對敏感,需要定時理髮,以及養的人太多滿大街都是(側面說明很適合養)。其實養中型甚至大型貴賓是很拉風的,現在養得比較多的都是小型、迷你型。

綜合評價:智力高、可訓度高、運動量中等、無體味、不掉毛、食量小。

 

7、熊抱巨無霸——大白熊

狗狗特性大全,大家請對號入座!

 

白色巨物控的不二選擇,大白熊的原始目的是守衛犬,耐心性格都是非常好的,對主人以及主人的財產領地可以命守護。原始目的是守護阿爾卑斯山內的牧羊人和羊群,避免狼和熊的騷擾,厚重的毛髮和白色掩護色證明了一切。缺點也是顯而易見的,南方城市,室內小環境,食量驚人的守衛性(戰鬥力不亞於獒犬)。

綜合評價:智力中等、可訓度高、運動量高等、適量高等、外形高等、攻擊力高等。

 

8、我是你的眼——拉布拉多

狗狗特性大全,大家請對號入座!

 

狗狗特性大全,大家請對號入座!
拉布拉多是非常不錯的伴侶犬,稍加訓練就是人類的好夥伴,工作犬中大多都有它的身影,導盲犬小Q搜爆、心理干預等等。顏色也相當多樣:黃、黑、巧克力等。對於沒有養過狗但願意努力做功課稍加用心的同學來講是值得一試的犬種。能想到的唯一缺點拉拉在日後飼養過程里相對容易出現肥胖等可能性。

綜合評價:智力高等、可訓度高、運動量中等、體味低等、食量中等、外形中等。

 

9、小老頭——雪納瑞

狗狗特性大全,大家請對號入座!

 

雪納瑞一度非常受歡迎,被譽為最適合室內飼養的犬種。和貴賓一樣,其實也有巨、標準、迷你的體型區別,認可的顏色只有椒鹽、黑銀和純黑。這犬種給我最大的印象是忠誠、熱情、非常喜歡家庭成員,另外它討巧的鬍子叔造型也有不少粉絲。由於是梗類,掉毛成團,造型也多變,南方北方都hole得住,傳聞也不挑食,愛吃蔬菜有小兔子的美譽,總體上是非常實惠的犬種。

綜合評價:智力中等、可訓度中、運動量低等、體味低等、食量中等、外形中等。

 

10、短腿兒閃電臀——柯基

狗狗特性大全,大家請對號入座!

 

狗狗特性大全,大家請對號入座!

柯基給人的印象非常深刻,矮腳大屁股,有時英女王的御用品。這貨原始用途是牧牛,有兩個亞種,威爾士和洛克威爾。差異上也就在體型上,後者可能相對更小些。我們所見的已經被原始樣子呆萌許多,繁殖保育者是功不可沒。

矮腳避免了跳沙發、跳床的壞習慣,大屁股滿足幽默感和手感,大耳朵滿足了不像狗狗的顯擺心理,但這貨還是個小氣鬼,看門什麼的完全可以勝任。

綜合評價:天資聰穎、忠心護主、打理簡單、不調皮。

 

11、高雅魅力男——巴哥犬

狗狗特性大全,大家請對號入座!

 

狗狗特性大全,大家請對號入座!

高雅魅力何在?
綜合評價:呆萌有苦逼的長相,可愛死了有木有?富有魅力而且高雅,脾氣好,不輕易叫喚,一天遛一次就夠,運動量不大,短毛也不需要做美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玫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