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馬賽皂,是一款配方相當單純的皂,指的就是橄欖油成份高達72%的皂~因為橄欖油比例超高,滋潤度和保濕度都非常好,使用起來只能用柔滑平順來形容,洗完後就像擦了一層乳液一樣,滑滑嫩嫩~是粗乾肌膚、嬌嫩肌膚及敏感肌膚適用的。經過大約45天至2個月的晾皂期的72%冷製經典馬賽皂,洗感非常棒!! 此款除了油性肌膚之外,全家老少,任何膚質都非常適合!

粗乾肌膚適用很好理解~因為使用感就是又滑又嫩超滋養的~但嬌嫩肌膚(如小寶寶)及敏感肌膚為何也愛用呢?因為橄欖油的成皂特性除了滋養外最大的好優點就是不物易過敏,橄欖皂相當溫和,雖然沒有太多泡泡,但能溫和洗淨帶走皮膚上的髒污,不使皮膚過於乾澀,對於冬天容易乾癢的人來說~實在很好用~ 

有用過的一定知道它的好~~沒用過的一定要來試試看喔!

 

經典馬賽皂 經典馬賽皂  

arrow
arrow

    小玫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