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玫手作寵物幸福手工皂剛打的無患子苦茶寵物皂

無患子」除了能產生細白的泡沫外,最主要是它含有一種天然的強力滅菌素;頭皮屑菌、香港腳、婦女病、濕疹、面孢、乾廯等,細菌感染所引起的皮膚病,皆能藉「無患子」清洗殺菌而痊癒~可深層潔淨,能長時間保持肌膚清爽,讓皮膚強壯、防止皮膚病

無患子是最自然的皂,無患子含有植物性皂素,利用皂素的天然乳化作用,來分解油脂,雖然起泡不多,但能深層潔淨,並能殺菌。 因為自然,對肌膚頭髮的親和性最好, 洗後膚感光滑細緻,皮膚痘痘自然分解消除。 也能預防皮屑、掉髮。髮絲烏黑柔軟亮麗。

苦茶油保濕度高~可以增加毛髮頭髮的光澤, 對肌膚和毛髮都有非常好的功效! 在茶油中,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高達93%,其中油酸含量高達78%以上,最高的甚至可達82.3%,可以說是目前食用油中最高的了。另外,茶油還含有 豐富的維生素A、B、E、D、以及胡蘿蔔素和其它抗氧化劑元素。所以說,茶油在養髮及美容護膚中能夠起到非常不錯的功效。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726497994095707&id=579253045486870

無患子苦茶寵物皂2 無患子苦茶寵物皂3  

無患子苦茶寵物皂

arrow
arrow

    小玫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