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玫小小叮嚀:訂購前必讀~


手 工皂不是藥品沒有醫療作用,所以不要期待它會如仙丹馬上醫治你和毛寶貝的肌膚問題。但是,它因為是純天然植物油製造,沒有化學物質,所以能保護我們皮膚 的天然保護膜,長期使用它能讓皮膚回復到健康的狀況。很多異位性皮膚炎的朋友跟寵物都因為改用純手工皂後皮膚慢慢康復,連狗體臭都獲得改善。但是有皮膚問 題的毛孩子還是要尊守醫生的指示乖乖接受治療喔~

用全天然植物油製作,無添加物,香精,色素,防腐劑,起泡劑等致癌物。完全冷製, 保留天然甘油. 不添加香精只用精油~~ 精油是純植物提煉的東西,香精則是化學合成物,所以我放精油不放香精;不過一般好的精油揮發度高,用香精的味道會維持比較久,而精油皂的味道會消失得比較 快,所以我的皂只會有淡淡的精油香味。

★ 商品使用及保養方式 ★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761680397244133.1073741846.579253045486870&type=3

1. 先用溫水清洗狗狗的身體~直接將手工皂塗抹在狗狗身上加點水比較易起泡, 按摩全身約30秒後用溫水清洗, 再重覆洗第2次按摩全身約2-3分鐘用溫水清洗乾淨, 擦乾毛孩身體用溫熱風吹至全乾

用小玫手作寵物皂幫狗狗洗澡20分鐘搞定示範
http://hosting.url.com.tw/vhadmin/standalone.php?app=70&id=113644

2. 因為用全天然植物油製作,無防腐劑,起泡劑等致癌物。完全冷製, 保留天然甘油. 未開封的手工皂請置於陰涼通風處, 夏天請置於冰箱冷藏, 約可以保存1年, 已開封使用的手工皂請置於皂盆陰涼乾燥處

台灣除了秋冬天氣涼爽低(於25度), 其他季節都非常炎熱 (高於25度)小玫建議請將未開封的皂放冰箱冷藏避免植物油提早酸敗。秋冬時置於陰涼乾燥通風處即可~如果已經開封使用的皂請以正常速度盡速使用完畢,平時請置於皂盆置於陰乾處以免使皂軟爛。

若 是皂皂收到手中,一定要拆開先晾一陣,因為皂皂帶著包裝在運輸過程中會悶出濕氣,各地區的溫度差也會讓皂皂出濕氣,所以拿到後一定要盡快拆開晾,晾幾天 后會發覺皂皂明顯變硬變乾的。梅雨季節的話,可以先放冰箱,等梅雨季節過後再拿出來晾,晾乾後要用保鮮膜貼皂身包好,不要讓皂接觸到空氣,然後放入保鮮盒 內,再放進冰箱,或者放進保存盒子,或是馬上使用。

未開封的皂如果妥善保存一般可以保存1年

★ 商品尺寸、規格、大小、重量★

因為是純手工(非機器皂)所以每一塊皂的樣子,重量會有一點差異,每一塊皂的重量約在100g
重量: 100g ± 10g
 
▬ 匯款帳號 ▬
 
 
 

喜歡用私訊小玫的朋友, 也可以臉書私訊小玫下單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小玫手作寵物幸福手工皂/579253045486870?fref=photo

  


現貨款:
請於下單5-7天內匯款。逾期將取消訂單喔~收到匯款後3-5天寄出。

預購款:
請於下單後5-7天內匯款。逾期將取消訂單喔~通常於皂熟成後3-5天開始配送。

客製(代製)款:(客代製造的優點是可以針對個人的膚質狀況去配製~常會使用到可以膚質狀況高效能油)
請於下單後5-7天內匯款, 因為人工成本考量, 客代製皂每次製皂至少500g(5塊)
收到匯款後才開始製作

小玫手作的皂是冷製皂,製造後需要經過30-45天的晾皂期才能包裝寄出。
可以等的朋友再下單喔~



 

 

arrow
arrow

    小玫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