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冷的冬天,如果天氣晴朗陽光溫和,你會看見小區、公園的草地上滿滿的都是人和各種寵物狗。冬天人們非常喜歡曬太陽,因為溫暖舒服而且對身體很好。同樣,狗狗經常曬曬日光浴對身體也非常的好。那麼,你知道狗狗曬太陽有哪些好處嗎?

先來說說我們都知道的一點醫學常識:第一,維生素A對維持夜間的視覺和上皮細胞的完整有重要作用,可以防止由於維生素A缺乏而引起的夜盲症;第二,維生素D有幫助鈣的吸收和促進骨骼鈣化的功能。而這兩點與曬太陽又有莫大的關系。

研究證明,帶狗狗經常曬曬日光浴對其身體非常的好。溫暖的陽光可以很好的促進狗狗身體血液循環,促使新陳代謝更正常。此外,正常狗狗皮膚中含有一種7—脫氫膽固醇,在紫外線照射下,也可轉化為維生素D3,且可以更好的促進狗狗骨骼對鈣質營養的吸收,這樣就可以更好的防止狗狗產生佝僂病等骨骼疾病,保證寵物身體健康咯。

狗狗曬太陽除了有以上一些好處之外,還有一個好處。我們知道陽光中的紫外線有殺菌作用,因此人們習慣利用這一天然的饋贈來進行日常的殺菌(曬曬被子等等)。針對寵物狗來說,陽光中的紫外線也可以更好的殺死其身上的一些病毒細菌,如此便可以更好的保證寵物狗健康咯。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725051794240327.1073741840.579253045486870&type=3

文章標籤

小玫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玫手作寵物幸福手工皂在誠品支持12夜!領養、不棄養。
寵物皂、寵物紫草膏全方位呵護您的毛孩。洗出健康、聞到幸福。

螢幕快照 2015-01-24 下午7.51.43    螢幕快照 2015-01-24 下午9.14.40

 

小玫手作經典馬賽皂 或 玫瑰榛果皂- 體驗皂免費索取(2選1)

(限量20份/ 15g)


線上索取程序:
1. 粉絲專頁按讚,成為粉絲一員

2. 請至粉絲專頁〝私訊〞留言: 姓名/住址/聯絡電話 (以便查尋)

文章標籤

小玫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就是冷製純手工皂的過人之處~是一般熱製香皂沒有的!
小玫手作的冷製純手工皂會牽絲喔!小玫手作的皂含有高比例的冷壓橄欖油,含有豐富的魚鯊烯,常用來洗臉,洗手和洗澡都不會乾澀,就如同擦了乳液般滑嫰。

小玫手作還有寵物皂系列~全植物油和精油製作全方位呵護您的毛寶貝

小玫手作:http://www.小玫手作.tw


小玫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玫手作的金盞花乳油木果馬賽皂誕生了~含有72%的金盞花橄欖浸泡油+7%的乳油木果酯和金盞花粉,非常適合乾燥敏感的柔嫩肌,連幼兒也可以使用!經過4.5小時的打皂工時和48小時的保溫,整個大成功!

金盞花浸泡油有殺菌、滋養及修復肌膚的功效,  金盞花含礦物質磷和維生素C等具殺菌、消炎及天然抗氧化功效金盞花油於傳統療法中,能有效舒緩濕疹及皮膚痕癢,為肌膚帶來溫和滋潤

乳油木果脂也含有植物固醇(Phytosterols)及維生素E,這是乳油木果脂最珍貴的護膚價值所在,當中具有極佳的修護、抗炎、與肌膚癒合功效,最適合嬰兒及過敏肌膚

小玫手作:http://www.小玫手作.tw/

 

有效舒緩濕疹及皮膚痕癢,為肌膚帶來溫和滋潤  


小玫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珍貴的阿勒坡皂含70%的冷壓橄欖油和20%的月桂果油,是一款滋潤度超優的手工皂。適合乾燥敏感或老化的肌膚,含豐富的甘油,洗後就如擦了乳液般的滋潤。

阿勒坡皂主要是由橄欖油和月桂油做成。它不含任何動物性脂肪。百分百天然。

月桂油能有效清潔皮膚,消炎, 抗真菌和止癢。橄欖油不僅有癒合作用,也能深層保濕,再生皮膚細胞,軟化組織。適合敏感和乾燥皮膚。

阿勒坡皂可以每天使用,清潔身體和臉部, 洗髮,嬰幼兒沐浴用,也可以用作淨化面膜,代替刮鬍膏用。

阿勒坡香皂促進傷口癒合, 有效舒緩蚊蟲叮咬,並用於多種皮膚疾病如皮膚過敏,發炎的皮膚,濕疹,牛皮癬,細菌性皮炎,痤瘡(粉刺)。

文章標籤

小玫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