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狗狗睡覺姿勢
 
 
 
狗是非常開朗活潑的寵物,生活中它們古靈精怪,其實它們睡覺的時候也很萌。仔細觀察寵物狗的朋友會發現,狗狗的睡姿很多種,而且睡覺有獨特的習慣。有時候喜歡鑽到桌子底下睡覺,有時候喜歡挨著主人睡覺。其實從狗狗的不同睡姿你還可以發現它的性格特點哦。

有時候狗狗喜歡用背部頂著東西,然後臉朝向外面睡覺。其實這就表現了狗狗非常謹慎的性格。狗狗的背部沒長眼睛,所以對於身後的情況它們不好把握,因此在睡覺的時候喜歡用背部頂著東西,這樣它們就不用在擔心身後會發生什麼事情。然後臉衝向外面睡覺,即便周圍環境有什麼動靜它也可以第一時間做出反應,只要顧到眼前即可而不用在擔心身後了。

文章標籤

小玫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但這並不意味,我們為牠們做的每一件事,牠們都喜歡!以下是美國專家的說法,不過身為毛孩的家人,你應該最了解牠們的喜惡,何況「良藥苦口」,如果真的是對牠們有益的討厭事,也只能堅持下去了!

 

1.  洗澡

 

你可能期待每天的沐浴時間,但對狗狗而言,這不一定是享受時光。如果你家狗狗非常害怕洗澡,請用耐心,在沐浴時不斷的讚美牠,和用狗零食來幫助牠克服。

 

文章標籤

小玫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幫毛小孩洗澡?幾件小事要注意!】


要乾淨,尤其是泡泡沖不乾淨容易得異味性皮膚炎!


(小屁話:用小玫手作寵物手工皂洗澡泡沫非常容易沖乾淨~不會有這種問題的!)

http://www.小玫手作.tw

 

幫毛小孩洗澡?幾件小事要注意!

 
文章標籤

小玫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除了痛心,只能說教育失敗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819066458172193&id=579253045486870

--------------------------------------------

 

與女友吵架 屁孩燒狗洩憤

 

4月大米克斯臉灼傷雙耳焦 網友斥人渣

 

2015年03月22日 
 
文章標籤

小玫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自然孕育而成的冷製純手工皂。
有生命的皂
深呼吸~

歡迎大家來找小玫喔~~

 

網路商店:
http://www.meisfurkid.com

文章標籤

小玫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