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皮膚病最讓主人和狗狗困擾和不舒服了!每每看到愛犬難過的抓呀抓,主人都不知該怎麼辦才好!皮膚病對狗狗身體健康帶來的危害不小,不只掉毛、異味,嚴重還會死翹翹。天啊!主人快來看看怎麼辦吧!

 

一、春季狗狗易得皮膚病

1、寄生蟲皮膚過敏

蝨、蚤這類寄生蟲叮咬狗狗皮膚後易引發皮膚過敏,有的狗狗因長期不活動,或主人不夠重視,留著長長指甲,很容易抓傷已經被叮咬過敏的皮膚,而引發皮膚的發炎和潰爛。

2、疥蟎和蠕形蟎

蝨、蚤這一類的寄生蟲不同的是另一類的寄生蟲蟎蟲,主要有疥蟎和蠕形蟎。以蠕形蟎為例,有一定家族病史,有的無癢感,令人憎恨的是這種病抓癢不明顯,待到被發現時可能已經嚴重到全身了。

狗狗皮膚病

皮膚病對狗狗身體健康帶來的危害不小。

3、春天真菌滋生

真菌通常容易引發狗狗的皮毛、皮膚表皮、爪角質組織感染,特徵為皮膚出現脫毛斑,皮損有滲出液鱗屑和結痂。多發於面、耳、四肢,病初紅腫抓癢,繼而皮毛脫落滲出物結痂。

文章標籤

小玫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幫車禍黃金獵犬擠壓大小便 女孩:不會放棄與牠的相遇

 
 
 

▲女孩細心照料車禍受傷的黃金獵犬。(圖/孫茌軒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文章標籤

小玫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爽翻了,你可否不要停?

朋友近期都瘋傳一段哥基按摩的片段,片段中的毛孩超享受家長的服務,還呼呼的睡覺,超可愛。火星人也經常給火星王子和公主服務,也可以給大家分享經驗。

很多人都以為毛孩按摩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但其實幫狗狗按摩一點都不難哦!了!其實給毛孩按摩一點不困難,不需專業按摩師,家長們平常在家都可以輕鬆地幫毛孩按摩。只要不死命的用力按,毛孩也不會受到傷害。(也不是要攪命案,幹嘛要用盡力?)

家長們親自幫毛孩按摩,除可以增進相方的信賴關係、促進毛孩的血液循環外,最重要的可以透過按摩給毛孩做身體檢查。如果毛孩的身體出現異狀,例如;腫瘤、牛脾、皮膚炎、脊椎骨變形等,都可以及早發現並診治。

準備好了?開始前先做點熱身,用整個手掌平貼在毛孩身上,順著毛孩的毛流慢慢地摸下來;據說毛孩和人一樣也有淋巴腺,這樣做可以促進淋巴的循環哦!

cd052c139c914d7f

請參考上圖的基本四步驟:

文章標籤

小玫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瑪格麗塔的靈堂。(圖/翻攝「Patricia Urrutia」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牠們的報恩!墨西哥一名婦人格麗塔經常餵食流浪貓狗,她日前逝世;沒想到許多貓狗靜靜地現身靈堂,神情哀傷地守在棺木旁邊,要送她最後一程,讓在場的人看了都為之動容。

外電報導,瑪格麗塔(Margarita Suarez)住在梅里達(Merida),她是個愛心媽媽,經常拿食物餵餓肚子的流浪貓狗,至少幫助20多隻動物,但她在月初不幸病逝。

瑪格麗塔的女兒佩翠西亞(Patricia Urrutia)幫母親設置靈堂,發現陸陸續續有20隻流浪貓狗前來,靜靜地趴在地上,她起初以為是殯儀館養的,後來才知道這些都是母親幫助過的流浪動物;另外,還有一隻被認為不是當地物種的鳥,也飛進母親靈堂。她認為,牠們是來送媽媽最後一程。

報導說,在喪禮當天,流浪貓狗還列隊跟在靈車後面,一起到殯儀館,直到看到婦人的棺木火化後才陸續離開。佩翠西亞也把這起感人事件寫在臉書,半個月有高達近20萬人按讚。

文章標籤

小玫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特性一點通!簡潔易懂,給想養狗的小主們一點參考,也給正在養狗的小主們一點心理安慰!

如有中槍請默默轉···

 

 

1、奧數班——邊隊長

狗狗特性大全,大家請對號入座!

 

小玫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