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小玫辦的萬聖節狗趴特別製作的為了小玫辦的萬聖節狗趴特別製作的狗掌皂。扮鬼扮馬得獎的前3名即可獲得小玫手作的狗掌皂一套!
內含:紫草根,苦楝跟甜橙酪梨低敏滋養寵物狗掌皂各一枚。
 — at 小玫手作。寵物皂.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823741457678644/

狗掌皂  


文章標籤

小玫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玫手作寵物幸福手工皂的紫草何首烏寵物皂,是一款對毛髮跟皮膚都相當棒的寵物皂!

紫草根針對皮膚炎和濕疹有很好的修護作用
何首烏有滋養髪跟烏髪的功效可以治療脫髮和頭髮早白,可以促進毛髮生長,裡面含有的卵磷脂,有調節神經與內 分泌功能和營養髮根的作用,促使頭髮黑色素的生成。裡面的大黃酚和澱粉,在水解後能生成葡萄糖有很好的潤髮作用。 針對容易毛髮退色或想防止白髪產生的狗狗是非常好的烏髮養毛寵物皂。

養髪烏髪潤髪又可以舒緩異位性皮膚炎和適疹的紫草何首烏寵物皂,值得買來呵護您的毛孩子 — at 小玫手作。寵物皂.

文章標籤

小玫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麗的苦楝寵物皂跟甜橙酪梨低敏滋養寵物皂蓋上皂章了!璞實但超有質感的~

甜橙酪梨低敏滋養寵物皂,此款皂滋潤度高,添加酪梨油和甜杏仁油,非常適合幼犬,老犬,過敏體質或是很少出門的室內犬 & 貓咪在秋冬比較乾冷的季節使用。另外添加金盞花粉增加抗敏跟消炎的功效~此款皂不添加精油以降低可能引起過敏的因素, 貓咪也可以使用

苦楝秋冬寵物皂~此款皂適合皮膚過敏,騷癢,有跳蚤,被蟲咬的狗狗。可以驅蟲消炎止癢, 添加茶樹精油味道清新。印度楝樹油有濃郁的土質、苦澀和有相當強的氣味。含有維生素E,天然的甘油脂及豐富的脂肪酸,對皮膚有天然的補濕、滋潤和再生功能。對頭屑的控制、粉刺和油性膚質有幫助。它還有很多對皮膚疾病有治療功效的天然物質,能有效治療皮膚濕疹,牛皮癬、疹子等。科學研究已證實,印度楝樹油,對哺乳動物是無毒的,它是非常有效的防腐物,能有效殺死真菌、細菌和黴菌,有抗菌和抗病毒功能。 — at 小玫手作。寵物皂.

 

美麗的苦楝寵物皂跟甜橙酪梨低敏滋養寵物皂螢幕快照 2014-10-01 上午12.00.18  


文章標籤

小玫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有用過小玫寵物皂的朋友看過來!幫狗狗洗澡20分鐘搞定。
梳毛、測試水溫、沖濕、塗手工皂(全身)、加小量水幫助起泡、全身按摩、沖水、再洗第二次、擦乾、吹乾、梳毛、搞定!

1. 梳毛-先將全身的毛梳開

2. 準備好小玫手作寵物皂

3. 測試水溫-微溫就好 (38-40度)

4. 沖濕(全身打濕)先將汙垢過濾一下

5. 塗手工皂-先塗身體(全身)

小玫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適合全膚質,添加珍貴的月見草油,月見草是高效能油中最珍貴的一種,成本高,很少廠商願意不惜成本使用月見草油。見草油所含的GLA對人體最明顯的功用,莫過於維持細胞膜的健康,並使細胞保留較多的水分。因此對於舒緩濕疹、皮膚乾燥發癢、改善皮膚異常症狀、維護健全的皮膚、預防掉髮及指甲的健康有很大的幫助。判斷GLA攝取是否足夠的一個指標,就是皮膚乾燥的程度:皮膚越乾燥、越容易發癢,表示GLA缺的越厲害

另外添加薰衣草精油和薰衣草乾燥花,淡淡的薰衣草香可以療癒和放鬆忙碌後的靈魂~

此款是客製皂,多做了5塊,自留2塊,有3塊可割讓,賣完就沒有了,10/30可出貨。有興趣的朋友快來搶! — at 小玫手作。寵物皂.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723783017700538&id=579253045486870

 

紫戀薰衣草身體皂1 紫戀薰衣草身體皂2  

文章標籤

小玫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